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是過完年大約3月的時候去簡單美診所做隆乳。原本呢~表姊是因為朋友推薦簡單美隆乳後很想去又不敢一個人,剛好我也是一直想隆乳所以就一起去。自己做過後覺得效果很滿意,簡單美在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
,蠻好找的!!隆乳手術前跟醫生的諮詢後發現原來我有大小奶,自己都沒發現.....他們很細心~揪甘心
原本有點外擴的胸部在自體脂肪隆乳後變得很..完美!胸部變一樣大、比較集中觸感又很真實,不會有硬物或是超漲的討厭感,我都流下感動的淚水了!
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的, 因為是抽自己的脂肪來補胸部,
所以最好是要有多的脂肪來抽,像我就有多的脂肪可以抽,順便瘦身。(偷笑)
一次可以升級2個CUP唷,術後恢復期大約7~10天比較腫,但之後開始消腫定型後,
就會很漂亮很自然了!!完全看不出來有做過隆乳。
還有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是術後不需按摩。
聽說做果凍矽膠隆乳術後要按摩,聽朋友形容術後的按摩比手術還要艱辛.....
這個暑假和表姊瘋狂去海邊玩~朋友全都說看不出來有做過隆乳手術,
不會有被人發現隆乳的尷尬冏境!簡單美技術了得呀!
我跟表姊都超級滿意隆乳後的身材!前凸後翹超迷人(ㄎㄎ)
所以如果你要隆乳的話我很推薦簡單美診所的隆乳!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你可以先上簡單美診所官網看一下唷~~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我去簡單美的經驗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101503844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