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嗨~我的目標也是全民英檢中級,這個難度比起英檢初級難了許多,所以,暑假就在時代全民英檢補習班接受訓練,我的英檢老師很有規劃的一步一步教導我們,首先,老師會先介紹全民英檢中級該注意的事項,像是英檢中級報名時間,還有考試內容,準備方向等等,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知道從何著手,達成事倍功半的效果。

學校沒有提供的環境補習班裡有,那就分享我在台北時代學習全民英檢的狀況。

全民英檢課程內容的部份,分成聽,說,讀,寫,老師每次上課都會有不同的主題,明確的讓我們知道現在正在練習什麼,有助於我們進入狀況,還有用心製作全民英檢講義,在課堂上還會補充很多資料,最後都會安排紮實的練習,例如定期繳交作文給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批改,或是在口說課堂中上台發言訓練膽量,老師還說若真的一時反應不過來,絕對不要慌張亂回答或就��在那不說話了,至少要懂得用英文的一些語助詞去拖延,例如:Well, let me think abort it這樣比較不會驚慌失措,對我們來說都是充實且有力的訓練。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發現學習英文這麼多年,我們最弱的地方竟然在最簡單卻也重要的時態上面,每次上課,老師總會強調時態,不要寫錯講錯用錯了,但往往我們還是會常常犯錯,老師也用這些錯誤的例子來糾正我們的觀念,經過這樣的教導,還有跟同學的練習,原本我最自卑也最弱的全民英檢聽跟說變得更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學好。

而且,台北時代英檢中級補習班,除了課程內容豐富之外,人性化的服務也讓我可以更自在、快樂的學習。例如補習班上課的時間也很有彈性可配合我的狀況自由調整,再加上每個人都有專屬的顧問,這個貼心的制度讓我擁有最簡單的管道來為自己的疑難雜症找答案,顧問們也都會很有耐心的替我們解惑,並協助完成各種報考手續,非常細心。

最後,時代每個月提供一次免費的全民英檢模考,讓我可以多多練習,現在全民英檢中級報名都是上網報,補習班也很貼心會在白板上提醒我們報名跟考試時間,讓我保持一定的緊繃度,努力不懈。相信經過這樣的訓練,等到全民英檢中級正式考時緊張的心情也會減輕許多。

真得很謝謝英檢中級老師跟顧問,推薦你我的全民英檢中級補習班,有機會你可以去參觀:)

參考資料 我的英檢經驗分享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030763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