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哈囉你好~~~~
國中女生還滿會排擠人的
這種現象到國三應該會好一點
不過也要看你們班女同學夠不夠成熟了
以下我把被排擠的女生稱A
排擠她的稱B群
_
想問一下為什麼A會被排擠
我希望妳先了解原因
最好問問那位國小認識的同學
為什麼要不理A?發生什麼事了嗎?
國小同學說不出個所以然來的話
感覺不就是無聊跟進的幼稚排擠行為嗎?
不要誰叫你不要理誰你就聽他的
先問清楚原因吧!!!
(1)如果原因是A做錯了什麼的話
你可以以你和他在班上比較好的關係去勸她道歉
或是跟B群說他的好話 例如他人其實不壞阿之類的
不要擔心B群說你和A是一國的
你和A關係應該不錯
如果這樣做會傷到A
(2)如果排擠A沒有原因
只是B群惡意中傷
我覺得你可以不必理會 好好維持和A的關係
但是最好不要太偏激去嗆B群
這樣對你會A都不好
你可以跟A說 我會跟你好
但是我不會不理B群
然後盡量不要給B群不好的臉色看
就以一般的態度 禮貌對待就好
沒必要鬧翻

你要好好做自己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要和誰好
只要不發生肢體上的霸凌就好(雖然關係霸凌也不好)
我覺得要適度表現出你堅決態度
才不會讓B群為所欲為
但是記得囉
不管你決定如何 我希望你對A的態度不要變
如果你覺得她和妳關係不錯的話 就好好維持吧~~~

加油~希望妳能好好解決
有問題可以寫信問我喲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8270835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