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安 我是雙魚男
我覺得70%是喜歡那位女生的 我會這樣講一定是有原因的

雙魚跟女朋友分手之後 那位女生都一直在安慰雙魚 所以雙魚正常來說會喜歡上他的
而且雙魚很少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當你面對面看見雙魚突然掉眼淚了 就代表你很重要.
雙魚也很少會跟沒有興趣或沒有好感的女生聊天 不是不聊天 因該說不會聊那麼久
我覺得1小時↑對雙魚來說算是久了 除非是有好感的女生才可以聊1小時以上的。

而且你說這位雙魚"特別"請假一起吃飯 那一定是有意思的 不可能無緣無故請假
會請假的原因是 1.欠你人情順便環 2.對你有好感 2.你目前是傷心的狀態中要人陪

雙魚男會主動邀約也滿特殊的欸 百分之80是有感覺的
可是前面又跟對方互稱為 "姊妹" 真的讓我覺得怪怪的
我不敢確定是百分之百 是因為雙魚有些真的只是把你當妹妹照顧 而不是喜歡你
所以我不敢確定 只敢確定的地方就是:那個女生很重要

假如你真的嫁不出去會娶你之類的話嘛<=如果雙魚男真的喜歡你 真的會這樣子講

這雙魚座男生是有什麼意思嘛 <=應該是想要追他的意思 但是不敢 因為他有男朋友了 而不想介入 也不想當壞人 如果有一天你那位女生朋友分手了 我看這位雙魚男就會有所行動了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子做

「以上是我一些想法 參考看看 但不要當真...因為雙魚講姊妹這件事情
有時候是想照顧 有時候是真的喜歡 所以我不太敢確定 加上那位女生朋友也有男朋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2500752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