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我最近也剛分手 特別有感觸 而且她是我的初戀 我們交往快兩年..

1.你們跟對方分手後 還會繼續當朋友嗎?還是當陌生人? (如果是對方提分手的話)

A:其實 對方提分手就代表她覺得和你走不下去 儘管可能還有點感情在 我是選擇

當一個默默的朋友 偶爾傳訊息給她 畢竟一下子變成陌生人 對我實在不好受



2.那假如是你自己提分手的 還會跟對方說 還是可以當朋友 會這樣講嗎

A:我會這麼做 因為畢竟兩人相處過 兩人的習慣 想法 都很了解

既然情人沒緣份 何不在朋友上再續緣呢?

3.你們分手後 真的有辦法繼續跟對方當朋友?

A:這就是單方面的想法跟看法了 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把他當一般朋友 畢竟才短短

幾個禮拜... 等一段時間後 再來決定是不是真的放下了 才有機會當朋友

否則一方面依然不死心 另一方也只會越來越反感 連朋友可能也當不成

4.對方跟我提分手之後 接下來的日子我完全沒有話題了 也不知道該聊神麼..為何會這樣?

A:因為你們不再是情人 情人會依賴對方 當然也能聊許多一般朋友不會聊的事

我和她以前總是什麼都聊 感情 未來 生活週遭 但現在 我對她也只有基本的問候

了..

5.各位覺得分手後繼續當朋友 是好還是壞的?

A:分手後當朋友當然是好的 不過得有一段過渡期 讓兩人的感情回復到普通朋友

但如果是被劈腿 那就另當別論

6.假如對方提分手 你傷的很重 但突然有一天他傳簡訊給你 跟你說:可以複合嗎?
這時你們會答應還是會拒絕? 假設你還喜歡他的話 但是被傷的很重 你們會想復合?
如果會答應 請解釋一下原因 , 如果會拒絕 也請說一下原因

A:(1)老實說 一段時間後 如果你感覺還是很愛她 請你先想想 萬一有天她又和之前

一樣分手了 你要怎麼辦? 如果你不介意只想要和她復合 先想想和她在一起你學

到了什麼 她得離開對你來說是遺憾 還是解脫 ?

我看版主內文說你升高一 那我建議你 學生時期最重要的事絕對不是愛情

如果真的復合 請你以自己為重 讓自己更好 當然對她也是可以和以前一樣好

當你在愛情中充實自己 你會發現就算她真的再次離開 你擁有的絕對不是只有她

而已

(2)會拒絕 是因為上一次實在是傷的太深了 雖然還愛她 但是知道這個尷尬會一直

存在 哪怕復合後 心中的芥蒂也難以抹去 就算傷口癒合了 那道疤還是在

我想 拒絕的原因是因為怕了 知道自己或許再也承受不住再一次的傷害..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260593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