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你好,我覺得你應該先看試聽的感覺怎麼樣耶,
如果你聽了覺得很不錯,老師講得很清楚你都懂,
這樣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可是如果你聽了還是半懂而已,
我建議你再去找其他補習班耶,
試試看其他老師,找到適合你的最重要,
否則補習班的錢也是白費了><

然後跟你分享我的經驗,
我國一的時候,數學第一次段考只考42,
後來第二次段考考32,我整個傻眼,沒想到會考那麼差,
所以我後來就很拼命的唸,第三次就考82,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跟你分享我拼命唸的方法,
其實數學、化學、物理都是一樣,
常常在你聽老師說的當下是懂的,
可是回去實際算後,你會發現不會算、忘記了,
這就是聽跟做的差別,
所以我平常上課都會邊聽邊作筆記,
當你聽老師解說的過程中,有一種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這就代表這個地方需要做詳細的筆記,
因為這代表原本的你是不懂的,可是是因為老師解說才理解,
這種情形很容易回家之��就忘了,而且一天學習的科目又那麼多,
然後因為你有補習,所以等於可以再複習一次,
回家之後一定要再算過2~3次,

我那時候有次老師給了2頁的數學作業,應該是說多的講義,要不要寫隨便我們,
因為那時候我決心要拚起成績,所以我就開始算,
剛開始真的很痛苦,我還算到哭,
因為2頁數學我竟然從晚上6點算到10點還寫不完,
可是我覺得不能放棄,就一直算,
我每題都一定要算出個答案我才會繼續下去,
以前的我是 遇到不會的就跳過,
所以你一定要堅持算下去,
然後每題下面都要把算式寫清楚,
就算是遇到同類型的題目,還是一樣要把過程完整寫下來,
算是加深你對這類型的題目的印象,
而且有時候這樣算到最後,會突然發現很多屬於你的技巧,
算到有一天你的邏輯有了,其實數學就不會那麼難了,
我以前也是超討厭數學的人,
可是自從那次開發邏輯後,真的就對數學開竅了,
加油! 祝福你可以趕快掌握住數學的技巧^_________^


本文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0210487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