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525全民配屋網

建議作業得自己動手,不然就失去寫作業的意義了,以下提供一些網友的寫作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篇
俗話說:「光陰似箭。」一轉眼人生又進入了下一個時期,我們應該把握光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而我也不例外,過完暑假後進入了國中生活。

上了國中以後,我好像變得更成熟一點,也更加懂事了,雖然國中的課業壓力還蠻大的,老師教的內容還蠻難的,但是我覺得如果人生中如果沒有了障礙物讓我們突破,人生不就變得好無聊嗎?所以我升上國中以後最想做的事是努力加強我能力不足的地方,再來就是突破我眼前的障礙,並安全順利的度過這個時期,進入我想要就讀的高中。

剛轉進八斗高中時我的課業表現不太好,再加上進入國中後又會增加一些科目,所以我有一點不太習慣這裡,但是後來我的爸媽提醒我要規劃時間、多多複習,因此我的課業就漸漸進步了,而我的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好。我覺得進了國中以後我們應該收心了,並將所有心思都投入課業中,尤其是提升寫作能力和閱讀能力,因為這些好的能力以及好的習慣對我們未來很有幫助,此外,也不要忘記人際關係的重要性,因為好的朋友會幫助你。

上了國中以後我��了更多的朋友、學會如何充實地利用時間,而我也遇到了很多好老師,所以我不能辜負別人的一番好意,我要用行動來報答他們,希望我以後升上高中也能如此的順利,並交到更多不同的良師益友。


第二篇
升上國中以後,我發現國中和小學的生活完全不同。因為,現在的我不但有新的期許,也有新的方向,也因為這樣,使我對未來的國中生活感到期待,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新希望和想法吧!

其實早在小學六年級時我已經開始幻想我的國中生活了,學校是否有美如天仙的老師等著我上課?是否能夠結交到許多知心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我能不能夠盡快的習慣國中的一切,並過得開心?因為我認為快樂生活最重要!回想起來,那時的想法還真是天真,小學時的課業還不會很重,所以有時候難免混過去,但是現在的我,有如熱鍋上的螞蟻,非常後悔,不過,都已經到這個時候我也只好認了,只能更加用功的讀書,並努力的面對眼前更難的挑戰。

接著,當我想起暑假時的我,一直拚命思考有關國中的一切:為什麼國中的課業會突然變重?為什麼國中的老師有如老虎般的兇?為什麼暑輔那麼難,正式上課怎麼辦……?突然間,我的頭上冒出了許許多多的問號,原本興致勃勃、期待上國中的心情,一下子就化成灰了……。不過我並沒有想過要放棄,這些問題反而促使我更加努力!相信我點點滴滴的努力會有美好的成果。「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相信只要我再多多努力,一定能做到!

有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名言——「有志者,事竟成」目前我已經擁有夢想,只要我肯努力,日後一定可以成功!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夢想,有人想要出國留學,有人想當機長,有人甚至夢想當總統……。而我想當個稱職的英文教授,讓每個人都能享受英文的樂趣。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充實自己,必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自己淺見+網路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91205705525全民配屋網,525全民配屋網評價,525全民配屋網好嗎,525全民配屋網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杜浩燦滾柳審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